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/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

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 ​ООО ТЕСТ СЕРТ 

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   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

021-36411223      eac@cu-tr.org   WeChat:18621862553
家用化学品俄罗斯SGR国家注册和EAC认证
来源: | 作者:上海经合 | 发布时间: 2024-03-28 | 187 次浏览 | 分享到:
在俄罗斯家用化学品随处可见,其对人体的安全性问题非常突出。为了确认此类产品的质量,必须对其是否海关联盟符合既定要求、GOST标准和规范进行专门检测。日用化学品SGR国家注册和EAC认证--是日用化学品制造商、进口商和销售商必须履行的认证程序。首先,申请人应获得海关联盟国家注册证书(SGR)--欧亚经济联盟强制性卫生证书。化学产品认证的主要还需要TR EAEU 041技术法规中进行。申请人将获得EAC符合性声明。TR EAEU 041法规规定了需要EAC符合性声明的产品清单。

家用化学品俄罗斯SGR国家注册和EAC认证


在俄罗斯家用化学品随处可见,其对人体的安全性问题非常突出。为了确认此类产品的质量,必须对其是否海关联盟符合既定要求、GOST标准和规范进行专门检测。日用化学品SGR国家注册和EAC认证--是日用化学品制造商、进口商和销售商必须履行的认证程序。

海关联盟强制认证
有了强制性SGR国家注册证和EAC符合性声明,家用化学品企业才能顺利在俄罗斯及欧亚联盟成员国开展商业活动:制造商--生产优质产品,进口商--不受阻碍地跨境运输产品,销售商--向买家和监管机构提供通过货物特殊检验的官方SGR国家注册证书。

首先,申请人应获得海关联盟国家注册证书(SGR)--欧亚经济联盟强制性卫生证书。

化学产品认证的主要还需要TR EAEU 041技术法规中进行。申请人将获得EAC符合性声明。TR EAEU 041法规规定了需要EAC符合性声明的产品清单。

商品清单包括
气雾剂包装物质;
合成粉末洗涤剂
发泡洗涤剂
洗衣粉
抛光剂;
去污剂;
漂白剂
织物染料;
驱虫剂;
消毒剂;
空气清新剂。


对于未列入清单的产品,最好获得自愿性GOST质量证书。

化学品EAC符合性声明内容

EAC符合性声明规定了以下信息:
申请组织的名称、注册数据、联系方式和地址;
具有识别特征的产品名称;
TN VED 代码;
生产公司名称、地址和联系方式;
检查所依据的国家标准清单;
作为出具声明依据的文件清单(如检验报告);
签发日期;
有效期
EAC声明由申请公司负责人盖章和签字。

EAC符合性声明程序

化学产品EAC符合性声明的签发认证程序包括以下几个阶段:
初步注册 SGR CU(可以在认证中心订购该文件);
向认证中心提交申请和文件包;
对产品进行鉴定和抽样;
进行实验室测试,确定产品是否符合公认GOST标准;
制定测试协议和结论。
当所有测试指标均符合既定标准时,将向申请人签发一份EAC符合性声明,并分配一个注册编号。EAC符合性声明有效期最长为5年。

EAC符合性声明所需文件

化学品为获得EAC符合性声明,申请人必须准备申请表、公司注册和成立文件、产品生产所依据的法规、商品说明(成分、特性、特征)、生产场所所有权证明或租赁协议、标签布局、供货合同或发票(进口情况下)。还可以附上以前获得的许可证、ISO 证书和其他文件。

自愿性GOST认证

制造商、进口商或销售商主动获得的自愿性GOST证书是对产品质量和安全的额外确认。申请人自行选择作为认证依据的规范性文件。这些自愿性GOST认证可以是俄罗斯GOST标准、ISO 标准、国际文件或技术规范。







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

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

电话:021-36411293       021-36411223

地址: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  

邮箱: eac@cu-tr.org   gost-r@163.com   

skype: gostchina   

手机和微信WeChat:18621862553

www.cu-tr.org   www.cu-tr.com

 

     

        二维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企业微信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