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/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

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 ​ООО ТЕСТ СЕРТ 

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   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

021-36411223      eac@cu-tr.org   WeChat:18621862553
山东广州青岛江西石蜡俄罗斯GOST认证
来源: | 作者:上海经合 | 发布时间: 2024-03-28 | 43 次浏览 | 分享到:
根据俄罗斯政府第2425号法规规定,从2021年12月23日起,2712类石蜡的GOST符合性声明证书是强制性的。GOST符合性声明必须在通过俄罗斯认可实验室测试后颁发,在俄罗斯全境有效。合法生产、进口和销售都需要该GOST符合性声明证书。没有GOST符合性声明证书可能导致不良后果--公司活动暂停长达三个月,产品被没收,罚款高达 100 万卢布。

山东广州青岛江西石蜡俄罗斯GOST认证


说到石蜡,有必要区分其所有类型。固体石油石蜡属于俄罗斯GOST R 强制性认证系统管制 - 必须获得俄罗斯GOST符合性声明。

同时,石蜡蜡烛成品不受强制性EAC认证管制 - 这类产品可以获得EAC豁免函/拒绝证书和自愿性GOST证书。这些证书将有助于促进企业的发展。

俄罗斯石蜡强制性认证:特点


根据俄罗斯政府第2425号法规规定,从2021年12月23日起,2712类石蜡的GOST符合性声明证书是强制性的。GOST符合性声明必须在通过俄罗斯认可实验室测试后颁发,在俄罗斯全境有效。合法生产、进口和销售都需要该GOST符合性声明证书。

没有GOST符合性声明证书可能导致不良后果--公司活动暂停长达三个月,产品被没收,罚款高达 100 万卢布。

石蜡EAC豁免函/拒签信:什么情况下需要?


在其他欧亚联盟成员国通过海关时,海关人员可能会要求提供一份文件,以确认产品不受强制性质量评估的限制,这就是EAC豁免函/拒收函(LO)。您出示EAC豁免函/拒绝函后,货物将立即通关。

此外,在其他欧亚联盟市场上销售产品通常也需要出示EAC豁免函/免检信。

自愿性GOST合格证书

可根据 GOST R标准、ECO标准、ISO 标准获得此类文件。当涉及到装饰用蜡烛时,生态认证尤为重要。经过质量评估后,您就可以在商品包装上标明符合自愿性体系的标志,以增加中标的机会。

ECO证书的注册在我们的 "Econorma "系统中进行,只需1个工作日。费用为9000元起。我们的ISO证书也是在我们自己的系统 "Promtekhsertificatsiya "上颁发的,时间为1天,费用与此类似。

自愿性GOST认证程序

石蜡的自愿性和强制性认证都是由这样的阶段组成的:
向认证中心提交申请,由我们的专家提供建议;
准备文件包,编制技术文件(如有必要);
选择石蜡样品,进行实验室测试;
签发证书,给货物贴标签。

详情请联系我们认证中心。我们可以进行远程视频在线认证。






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

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

电话:021-36411293       021-36411223

地址: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  

邮箱: eac@cu-tr.org   gost-r@163.com   

skype: gostchina   

手机和微信WeChat:18621862553

www.cu-tr.org   www.cu-tr.com

 

     

        二维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企业微信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公众号